小公告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會因自己狀況而異,僅供大家參考喔,如果是試用文章都會在前面註明[試用]或是[體驗],請大家放心。 最近也開了FG Top100的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033/posts 歡迎大家來FG找我玩:) 聯絡信箱 : joyce800110@hotmail.com

DSC06381  

先感謝秒鮮旺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D

我的部落格一直以來主要都是寫跟美妝保養相關的東西,不過我對美食也超有興趣的啊!!!

像是麵包西式的蛋糕到中式的糕餅類我都超喜歡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12台灣第一名的秒鮮旺鳳梨酥

DSC06397  

DSC06393  

大盒是一盒10顆/小盒的是一盒6顆,兩盒包裝都很精緻而且都有附很可愛的小旺卡

讓你買禮盒的同時也可以好運旺旺來:D

 DSC06391_Fotor_Collage_Fotor  

秒鮮旺鳳梨酥來自鳳梨的故鄉----台南關廟用自家熬煮的100%土鳳梨酥餡加上台南在地土雞蛋製成的土鳳梨酥餅皮不添加任何的冬瓜醬和人工膠不含防腐劑跟人工香料,不僅讓消費者吃的美味健康而且也很安心。

DSC06391  

DSC06672  

原味土鳳梨酥上市了之後又與資深的茶師合作推出阿里山綠茶土鳳梨酥(好想吃吃看這個啊!!!不過很殘念我這次收到的都是原味土鳳梨酥)

2012年以這兩款土鳳梨酥參加台灣鳳梨酥大賽,獲得傳統組的第一名

看了他們家這麼用心的製作過程和輝煌的賽史之後XD  忍不住要趕快來嘗試一下了

DSC06676  

每一個鳳梨酥拿起來都覺得很厚實,上面也都有清楚的成份標示還有保存期限跟熱量表XD

(而且外盒的底部有三國語言的解說,讓外國人也可以很清楚知道產品的資訊,真的很用心!!)

DSC06402  

一打開鳳梨酥就可以聞到外皮濃濃的雞蛋奶香,也可以看到底部有一顆一顆烘烤的紋路

DSC06415  

解剖圖看到裡面的內容一點都不馬虎!!!!扎實的外皮跟滿滿的土鳳梨纖維內餡

真的是非常有份量的一顆鳳梨酥XDD

吃起來跟外面一般有添加冬瓜醬的鳳梨酥真的完全不一樣,酸酸的關廟土鳳梨內餡跟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

酸中帶一點甜味但是一點都不黏膩,搭配一杯甘甜的茶真的感覺幸福指數瞬間飆升

DSC06298_Fotor  

試吃完秒鮮旺家的原味土鳳梨酥真的很滿意!!!而且外包裝精緻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

聽說阿里山綠茶口味也超好吃的啦><下次回台北一定要去店裡光顧一下買來吃吃看

 

DSC06730  

中秋節也快到了,秒鮮旺家的鳳梨酥有推出6入~20入的組合,不管是想自己嚐嚐或是送禮都非常適合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吧!!! 即日起到9/30到台北復興店光顧就送你土鳳梨酥一顆喔!!!

官網上有更詳細關於中秋節的活動,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 

秒鮮旺官網

盈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好可口喔!!! 包裝很喜氣耶哈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