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會因自己狀況而異,僅供大家參考喔,如果是試用文章都會在前面註明[試用]或是[體驗],請大家放心。 最近也開了FG Top100的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033/posts 歡迎大家來FG找我玩:) 聯絡信箱 : joyce800110@hotmail.com

DSC06607_Fotor_Collage233  

不知不覺也快到春夏,天氣越來越熱而且太陽也探出頭來了!!

天氣變熱會讓很多人困擾的就是底妝的問題!!要如何才能讓妝容完美保持一整天呢?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M.A.C.到夏天必推的一款美白防曬粉餅,它有SPF25/PA+++的係數

輕薄持妝的特性,接下來就讓我來試用看看吧!!

 

DSC06324  

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也是粉盒跟粉蕊分開的,有很多不同的色號可以選擇

 

DSC06340  

粉蕊藉由吸鐵式設計卡在粉盒裡面,很方便也不用擔心粉蕊會不小心掉出來

下面的夾層是用來放粉撲的位置,外出時攜帶很方便

 

DSC06351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NC20 我覺得算是比較偏白的色號

附的粉撲很薄,不過我覺得使用上還算是方便輕巧,用起來也不會很不順手

 

DSC06374  

粉蕊放進粉盒裡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小小一盒包含了粉撲+粉蕊+鏡子

出門只要有它就一切搞定啦,隨時隨地想補妝都沒問題,真的超方便!!

 

DSC06370  

雖然是塑膠的外盒,可是真的深得我心啊!!!白色的設計好是和春夏

有一種很清新有前衛的感覺

 

DSC06550  

沾一點粉在粉撲上,可以看到明顯是顏色比較偏白的色號

粉撲的抓粉力很好之外,粉質看起來也很細緻

 

DSC06904_Fotor_Collage3345  

(左)是我素顏的樣子,我是混和肌偏油性,膚色算是中間稍微偏黃一點

沾微量的粉之後均勻的擦在臉部肌膚,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對我的膚色來說稍微白了一點

輕薄的粉撲很容易上手,用推拍按壓的方式很快就可以讓粉在臉上均勻分布

 

DSC06904_Fotor_Collage2234  

這是上完薄薄一層粉餅的樣子,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上完妝是一種霧面的感覺

毛孔會變得很不明顯,粉質細緻服貼所以上完妝的膚質看起來很平順

不過因為這是設計給春夏的一款粉餅,所以它的質地比較偏乾一點

如果是乾肌或想在冬天使用的話我覺得就沒那麼適合了。

 

遮瑕力的部份我覺得也比較不足一點,水激光美白粉餅上完妝是一種薄透的感覺

所以如果很介意臉上小瑕疵的朋友還是記得要額外使用遮瑕產品加強

DSC06904_Fotor_Collage664  

持久度的部份我目前覺得很滿意,早上出門到下午會有稍微脫妝的現象

不過脫妝之後是呈現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一點都不會覺得妝很斑駁

抗暗沉的部份我覺得也還算不錯,期待它在夏天的表現囉~

 

, , ,

盈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indy
  • 粉質不錯ㄝ~~~^^
  • 謝謝Cindy~~~^^

    盈joyce 於 2014/03/19 22:49 回覆

  • 純真
  • 看起來真的感覺不錯^^
  • MAC家的底妝算是有品質保證的XD

    盈joyce 於 2014/03/19 22:50 回覆

  • 花花兒♥
  • 使用後膚質好好! 粉質感覺很細
    看起來還蠻自然耶!
  • 粉質真的很細喔!!很適合夏天使用~

    盈joyce 於 2014/03/19 22:50 回覆

  • 啾西
  • 真的不錯,出門三小時臉也不會油膩
  • 嘿嘿你也用過對吧:p 持妝力真的不錯~

    盈joyce 於 2014/03/19 22:49 回覆

  • 芙緋兒♥
  • 妝感自然~感覺不錯*^^*
  • 隨緣人
  • 擦起來感覺自然薄透很好看耶!!
  • 邱婷婷
  • MAC這次的包裝好不一樣喔!粉質看起來也不錯,妝感很服貼~有機會我也要試試看!
  • 戴戴♥
  • 戴戴推~

    擦上後皮膚變得好粉嫩喔!!!
    而且mac突然變這樣的包裝好不習慣@@
  • 哈哈對啊妝感真的很不錯,我也有點不習慣XD他們家一向都是黑色的啊~

    盈joyce 於 2014/03/19 22:48 回覆

  • Aasia Yu
  • 我好這粉餅 好透哦XD
  • Emily
  • 好薄透的妝效
    這粉餅好讚
  • Erica
  • 粉質好細緻,妝感也很美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