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會因自己狀況而異,僅供大家參考喔,如果是試用文章都會在前面註明[試用]或是[體驗],請大家放心。 最近也開了FG Top100的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033/posts 歡迎大家來FG找我玩:) 聯絡信箱 : joyce800110@hotmail.com

702448_842563672426045_1830869848_n_Fotor_Colˇˇlage    

除了週年慶之外,百貨折扣殺最大的時候就是母親節特惠啦!!

雖說是母親節特惠,不過孝敬母親的同時也該順便犒賞自己一下(無誤)

每次都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買了划算的組合補充一下庫存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次Bobbi Brown母親節特惠"限定新光三越體系"販售的組合

 

398858_417058468321290_1416234140_n (1)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Bobbi Brown家的理念--"美麗的秘密非常簡單---只需忠實做你自己"

"高品質且容易上手"是他們的特色,產品是為滿足真實世界各地女性們真正的需要所創造的

希望每位到櫃上的朋友,回家後都必須能像專業彩妝師一樣地輕鬆上妝---- 

這點深深吸引著我,親自接觸Bobbi Brown許多產品之後也都覺得非常滿意

像是近期愛用的:透亮BB霜(新品輕透亮較色CC霜也好想入手啊~)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唇膏&羽柔蜜粉餅

(上圖採自官方)

瞬間摩登通勤彩盤  

 前面很像不小心囉唆太多了(笑)拉回這次的主題~

瞬間摩登通勤彩盤 $1050 內容:3色微煦眼影/2色悅虹唇膏/迷你耀眼亮唇蜜

母親節限量限定櫃點販售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信義A8/新光三越信義A11/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DSC08030  

 

DSC07946    

 一貫的黑色系外盒,這也是我喜歡Bobbi Brown家產品的其中一個原因

簡潔利落的標誌跟包裝風格,給人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DSC07997      

這小小一組來頭可是很大的啊~結合了Bobbi Brown家高評價的微煦眼影虹唇膏

眼影搭配的都是非常實用的大地色系,唇膏也是非常實搭的珊瑚紅

 

DSC07949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上班通勤族只要在包包裡放這一小盒跟簡單刷具就可以輕鬆搞定臉上妝容

完全不愧對"瞬間摩登通勤"的美名,實用加上好攜帶

我覺得小資女孩們今年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組了!!!

 

DSC08084    

手背試色:

三色微煦眼影: Ivory, Chino, Espresso

粉質很細緻,發色度也很好,是沒有珠光的霧面眼影

悅紅唇膏Pink Beige, Mauve

質地豐潤,顯色度也非常優秀,跟眼睛看到的色彩幾乎沒有差距

唇蜜的話亮度很高,顏色淡淡的,剛好可以跟唇膏做比較靈活的搭配

(後面有示範)

 

 DSC08579_Fotor_Collageˇˇˋ    

首先是三色微煦眼影的試色,先用淺色打底然後依序做出漸層

因為我是內雙的關係,所以最後再稍微加強眼尾的部分,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

平常比較少使用霧面眼影上眼妝(霧面比較吃技術一點)

不過處理得好的化眼妝真的乾淨又有神!!!沒有上眼線都可以有自然大眼

 

DSC08576_Fotor_Collageㄅㄉˇ    

虹唇膏的部分,質地我超愛~最近用的Bobbi Brwon唇膏真的都好滿意

(上)Pink Beige (下)Mauve

不乾澀的粉質配方提供豐潤的包覆及舒適感,添加維他命C及 E

讓唇彩持久又亮眼!!而且這兩個色系基本上平日上班上學都很OK,

現在很流行的韓系鮮豔色系唇膏我覺得在某些場合就沒有很實用

包包裡還是要有一些基本乖巧色系的唇膏,這樣也可以做出最靈活的搭配~

 

DSC08579_Fotor_Collage    

如果跟我一樣上學的時候追求超裸妝自然的感覺,可是也希望有好氣色

可以先打底,把唇膏上在嘴脣的內圈,然後用手指往外推開

就會是非常自然的漸層唇的感覺,比較偏霧面的感覺

 

702448_842563672426045_1830869848_n_Fotor_ㄉCollage    

然後也可以再搭配上迷你耀眼亮唇蜜 Bare Sparkle

是很裸的唇蜜搭配閃耀的亮片色,塑造出很水潤感的漸層咬唇妝

(不知道是不是這盒唇膏+唇蜜的設計其實就是這個用意XD

 

DSC08192_Fotor_Collage      

一樣也是先塗唇膏在嘴唇內圈,然後沾一點唇蜜在周圍自然的暈開,

看起來很水潤感的漸層唇就完成啦~

雖然左圖的自然光線照起來顏色有點不一樣,可是有沒有發現我的嘴唇沒那麼豐滿了!!

畫起來的感覺很自然,而且最近也超流行這樣的唇妝

如果有跟我一樣不喜歡自己唇形那麼飽滿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Untitled    

這組我覺得很棒的地方還有它真的超省時間!!

出門前只要上好底妝跟腮紅,剩下只要記得在包包裡放上這一小盒,

就可以在等車or搭車的時候利用時間完成剩下的妝容

而且也不會太占包包的空間喔,超輕巧

  

702448_842563672426045_1830869848_n    

最後就頂著這個妝去參加活動啦,連眼線都沒畫喔!!

精神很好而且整體妝感很自然~

 

看完這次母親節Bobbi Brown的特惠組合,好多組都好吸引人

而且折扣下殺真的非常划算,大家去百貨的時候一定不能錯過啦!!

2014 Bobbi Brwon的特惠組合可以參考: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8903.htm

, , , , , ,

盈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annisamy
  • 你這盒看了我好生火喔!~
  • 謝謝~~也很期待你的:P

    盈joyce 於 2014/04/08 20:36 回覆

  • Erica
  • 這盒外出攜帶超方便的呢!
  • 真的~超輕巧又不占空間,今年每一組都好吸引人啊><

    盈joyce 於 2014/04/08 20:37 回覆

  • 純真
  • 真讓人心動呀>///<
  • 對啊><謝謝純真~

    盈joyce 於 2014/04/10 01:12 回覆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這組顏色很讚..拿來送禮好像也不錯..
  • 真的!!拿來送禮也超精緻的

    盈joyce 於 2014/04/10 01:14 回覆

  • 寶貝媽咪
  • 我滿喜歡那脣膏的
    這樣很好看
    甜甜的
  • 謝謝:) 我也很喜歡~

    盈joyce 於 2014/04/10 01:14 回覆

  • Emily
  • 這盒的顏色好美
    我喜歡^^
  • ❤小佳
  • 小佳推6
    挖~~你們都有機會體驗到這個
    太讚了啦!!!
    超好看的組合~
  • 茉莉
  • 好美歐 這組讓人覺得很值得入手
    自然又有氣質
  • 晴晴媽媽
  • +8
    這組特惠組合好燒喔!!顏色好美~~
  • Oly*(歐俐)
  • 感覺好棒喔,都是實用的顏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