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
本站心得皆為個人體驗感受,每個人會因自己狀況而異,僅供大家參考喔,如果是試用文章都會在前面註明[試用]或是[體驗],請大家放心。 最近也開了FG Top100的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033/posts 歡迎大家來FG找我玩:) 聯絡信箱 : joyce800110@hotmail.com

DSC08628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跟我一樣都超頭痛的,天氣一下熱一下涼

而且雨下得很少空氣偏乾,熱的時候瘋狂出油,天涼的時候就開始產生局部脫皮的現象

臉上的妝不是掉光光呢,就是因為脫皮而不服貼(每天弄得我頭都快暈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適合夏天油性肌膚使用的控油保濕產品啦!!

 

DSC08622  

對混合性肌膚來說,保濕跟控油要同時做得好,皮膚才不會出狀況

跟其他的膚質比起來我覺得混合肌膚是最難照顧的,今天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諾美登 葆藜荳系列---專門控油調理中的兩項產品

(左)葆藜荳 控油煥顏面膜霜 /(右)葆藜荳 舒慕雅妍乳

 

DSC08055_Fotor_Collageㄉˇ  

 葆藜荳 控油煥顏面膜霜

兼具吸附皮脂與去角質雙重作用的控油煥顏面膜霜

 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並清除深層的髒污,幫助油性肌膚清潔在夏天容易堆積過多的油脂

質地是帶顆粒感的泥狀面膜,帶有淡淡的香味,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乾的速度很快,大概五分鐘就差不多了,加水按摩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磨砂去角質的感覺

不過顆粒不會很大很多量,我覺得以顆粒去角質來說算是溫和的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729號)

 

DSC09183  

使用方法:洗臉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乾/溼皆可)>>

等待五分鐘之後用水搭配指腹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

最後再用清水沖掉就大功告成啦!!

 

敷的時候可以全臉都敷(避開眼周嘴唇的部位)

或是跟我一樣選擇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選擇性地敷局部做特殊調理也OK

 

DSC09187  

按摩完沖掉面膜的樣子,有沒有覺得皮膚閃閃發光啊

皮膚摸起來有一種滑溜溜很乾淨的感覺,也不會覺得過於緊繃乾澀

使用的頻率大約兩周一次,在天氣熱的時候膚這種清潔泥膜效果都超好的

我每次都覺得皮膚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笑)

 

清除了髒污跟油脂後,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後續的保養啦!! 

 DSC08055_Fotor_Collageˊ˙˙ 

葆藜荳 舒慕雅妍乳

清爽的質地,可滋潤肌膚同時撫平細紋

也帶有一股淡淡宜人的香氣,質地非常的水潤,推開之後吸收的速度很快,

皮膚就像是喝了飽飽的水一樣,看起來很透亮,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1729號) 

DSC08055_Fotor_Collage  

這瓶是在洗臉清潔化妝水之後,幫助我們調理保濕的乳液

實際使用在臉上覺得質地真的非常的清爽,混合偏油肌用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負擔

肌膚保濕感大大上升,看起來也更有光澤了

 

DSC09171  

試用了這兩瓶諾美登 葆藜荳系列的產品,都還蠻喜歡的

推薦給跟我一樣外油內乾膚質的朋友們!!清爽又保濕又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搜尋看看

 

以上為個人無酬試用心得,無商業廣告行為,每個人的狀況會依膚質有所不同,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 , , , ,

盈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indy
  • ㄆㄆ
    我覺得顆粒很大ㄝ
    磨起來好不喜歡喔!
  • 哈哈可能膚質不同吧,我用過更大顆粒的(那時候快崩潰了)XD

    盈joyce 於 2014/04/20 11:28 回覆

  • Erica
  • 諾美登的產品,我親身試過後發現真的很不錯耶!^^
  • 哈哈對啊我也覺得^^

    盈joyce 於 2014/04/20 11:31 回覆

  • Emily710223
  • 這產品我還蠻喜愛的說。。。。
    本身也算愛用者
  • 我也喜歡~夏天應該用起來會更合適:)

    盈joyce 於 2014/04/20 11:3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